在线
客服

华印在线客服服务时间: 9:00-17:00

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:

快速
发帖

客服
热线

8888-88888888
7*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

关注
微信

关注微信二维码
顶部
开启左侧

2345看图王破解无广告版

[复制链接]
星彩印刷厂 发表于 2019-8-28 19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本帖最后由 星彩印刷厂 于 2019-8-28 19:10 编辑

相信很多人对2345看图王又爱又恨,
爱:ACDSEE看CMYK图会变色,无法正确还原色彩,2345看图王可以很好发还原CMYK色彩,而且,安装包不大,界面简洁
恨:流氓软件,火绒一开机就提示2345看图王后台安装广告程序

这个破解版安安静静的,没有任何流氓行为
2345看图王破解无广告版(1) 2345看图王破解无广告版(2)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.zip (298 Bytes, 下载次数: 0, 售价: 20 印币)
标签:uc破解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12

正序浏览
001 发表于 2019-8-28 22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请问2345看图王看颜色准吗?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xugaowu 发表于 2019-8-28 23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这个还要破解?用美图看看就搞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taoha008 发表于 2019-8-29 08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这个破解一搜就有吧,为什么要20币,有什么特别的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sixuncle 发表于 2019-8-29 08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taoha008 发表于 2019-8-29 08:39
这个破解一搜就有吧,为什么要20币,有什么特别的吗

话说老铁可以看下个人中心的提醒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zhgx998 发表于 2019-8-29 20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不建议装破解版。直接安官方版,再把那堆发广告的内鬼程序全删了就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igbl 发表于 2019-8-29 21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这个破解版用过,是免安装的,管理员权限运行一次主程序就关联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彩广告 发表于 2019-8-29 23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有需要,这币不算贵。还算可以吧。只要是破解的,好用的,自己觉得能买这个价钱,那就值的。2345看图王破解无广告版(3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阳光下的午后 发表于 2019-8-30 11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一直用的破解版,不知道这个版本咋样,我的版本打开图片有点慢打算换个版本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harry 发表于 2019-8-30 14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2345都可以拿来卖,我想彻底删除干净都删除不干净,厉害啦我的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华印网欢迎您!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
0关注

4粉丝

5帖子

排行榜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官方微信

APP下载

全国服务热线:

4000-018-018

华印社区 - 华印社区论坛 旗下的印刷制作类专业技术站点

请勿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会员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

企鹅:32917909 Email:32917909#qq.com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华印社区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迪恩网络    ( 粤ICP备19020152号-1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