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华印网

快捷导航
查看: 729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证件照拼版动作来了!!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9-5 22:45
  • 发表于 2020-4-21 23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我做的都是照片拼版动作,不是带处理背景的每张照片属性不同就没做,使用前须知:文件照片必须裁切号对应照片尺寸做好,然后再用我这个动作播放自动拼版的,图层不需要解锁
    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0印币 才能浏览支付
    哦,尺寸对就行。(此动作给有需要的人,不需要的大神就算了哈哈证件照拼版动作来了!!!(1)最后再说一句有的人拼版要空白干么,那样裁切不得多裁切一次多麻烦啊!
  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印币 -8 收起 理由
    金帛 -8 链接失效,扣除1次销售所得,感谢分享!.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华印网相关搜索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9-5 22:45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1 23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对了拼版好之后有辅助线,你们可以用CTRL+H隐藏辅助线,或者CTRL+:(冒号也行)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0-4-22 01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使用起来比较方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发表于 2020-4-22 08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实用的样子,楼主辛苦了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3 天前
  • 发表于 2020-4-22 08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打印的出来后 周围的裁切线还在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9-5 22:45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2 08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ixuncle 发表于 2020-4-22 08:19
    打印的出来后 周围的裁切线还在吗?

    脚线可以出来不出来我做他干么哦证件照拼版动作来了!!!(2)脚线的颜色取决于前景色你可以自由选择脚线颜色喔
  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4 天前
  • 发表于 2020-4-22 09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打印的出来后 周围的裁切线还在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1 11:19
  • 发表于 2020-4-22 10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裁切线都是自动加的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9-5 22:45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2 12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fccjll 发表于 2020-4-22 10:28
    裁切线都是自动加的?

    都是自动的看我前面说的话,裁切线都在的不在我做它干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9-5 22:45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2 12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模拟天使 发表于 2020-4-22 09:21
    打印的出来后 周围的裁切线还在吗?

    都是自动的看我前面说的话,裁切线都在的不在我做它干嘛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华印网 - 华印社区
    Share More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    华印网旗下的设计印刷制作类专业技术站点
    请勿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会员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
    企鹅:32917909 Email:32917909#qq.com

    华印网汇集印前技术、PDF拼版、防伪包装、数码印刷、合版印刷、图文设计、平面设计、数码印刷及CTP等最新印刷技术,提供软件汉化、插件汉化、cdr插件、ai扩展插件、ps扩展插、pdf插件、印刷流程、ctp输出、字体下载、印刷软件资料、印能捷、esko、CorelDRAW、CTP、CDR、PDF、InDesign、Illustrator软件下载的综合性印刷论坛社区!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站点地图|小黑屋|手机版|华印网 ( 粤ICP备19020152号-1 )

    GMT+8, 2020-9-24 22:28 , Processed in 0.042932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